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暨同意書

財團法人台北行天宮附設玄空圖書館中山分館(以下簡稱本單位)為提供本單位活動之學員參加活動登記使用等目的,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:

  1. 一、蒐集之目的:
    1. 本單位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,在於管理本單位參加活動學員及執行本單設立之各項業務使用,包含活動及相關行政事務之運作。

  2. 二、蒐集個人資料類別:
    1. 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國民身分證、統一編號、護照號碼、年齡、婚姻、家庭、聯絡方式(含手機電話)、電子郵件…等,詳如相關服務表單之內容。

  3. 三、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    1. 1. 利用期間為本單位或業務之存續期間,利用地區不限。
      2. 利用於本單位蒐集目的宣告中之各項業務執行,包括因業務執行所必須進行之各項聯繫及通知。

  4. 四、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:
    1. 您依法得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 條之個人權利,權利之行使方式請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本單位工作人員。

  5. 五、本單位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,有部分非絕對必要填寫之欄位,當您選擇不提供該個人資料時,將不造成任何之權利影響。

  6. 六、本告知內容如有修訂,將以公告方式為之,不再另行通知。

  7. 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暨同意書

請依課程活動類別註冊


親子活動

親職或講座活動